[优活]报告:19条秘籍坚持一条离长寿更近的路
内容简介:1、 每天至少喝5杯水,总计约2升 洛玛莲达大学的科学家们发现,每天足量饮水的男性罹患严重心脏病的比例,比每天只喝不到两杯水的男性低54% 2、 补镁 法国研究人员用了18年时间证实,血液中镁含量高的人的死亡率比镁含量低的人低40%。镁能催化多种维生素的作用,在你的每日养生中加入250毫克的镁片吧。 3、 放

1、 每天至少喝5杯水,总计约2升
洛玛莲达大学的科学家们发现,每天足量饮水的男性罹患严重心脏病的比例,比每天只喝不到两杯水的男性低54%
2、 补镁
法国研究人员用了18年时间证实,血液中镁含量高的人的死亡率比镁含量低的人低40%。镁能催化多种维生素的作用,在你的每日养生中加入250毫克的镁片吧。
3、 放纵你的巧克力欲望
经过15年的研究,荷兰科学家证实,每天摄入可可达到4克的人死于心脏病的风险,只有更少摄入可可的人的一半。这正是两颗热量为25卡的巧克力的可可含量,很适合加入每日食谱。
4、 每天补充综合维生素
伯克利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,每天服用综合维生素有助于防止基因损伤,而基因损伤会导致癌症。所以我们都爱银善存。
5、 每餐食用多种食物
北爱尔兰近期的一项研究表明,如果你每天摄入的水果和蔬菜超过5种,和每天摄入蔬菜水果不多于3种的人相比,你罹患中风的风险要低26%。
6、 多吃浆果
越橘、蓝莓、草莓和覆盆子富含的抗氧化剂在预防中风,保持老人思维清楚和预防癌症方面都有显著效果。



















